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好事来临·康养府城”2023疗休养现场推介会举行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好事来临·康养府城”2023疗休养现场推介会在临海举行。本次活动以疗休养为媒,通过临海特色旅游展示、文化展演、沉浸式古城体验等多元方式,多维度、全方位展现魅力临海。

  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尚申,临海市领导吴华丁、蔡建军、陈荣世、陈先东、赵长江、林敏出席推介会。

  张兆都在致辞中对此次推介会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以长三角地区为代表的职工疗休养事业蓬勃发展,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临海,山水钟灵毓秀,人文得天独厚,有着丰富的疗休养资源,近年来文旅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城市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职工疗休养事业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在临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通过临海市工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临海的职工疗休养事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

  市委书记吴华丁致欢迎辞。他说,春日里的轻时光,古城下的慢生活。临海是一座悠久厚重的历史名城,是一幅浓妆淡抹的水墨丹青,是一处风味独具的小吃之都,也是一个活力无限的魅力城市。欢迎大家,跨越山海而来,为这部流风千年的史诗,写上一段“你”的故事;期盼大家,怀揣惊喜而行,给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增添几分快意人生;祝愿大家,携着四季而归,把这座山海水城的记忆,接续分享网易体育直播朋友。

  活动现场,国内疗休养领域首个数字虚拟人IP“小康临”首次亮相,台州首个疗休养智慧服务平台——“康养府城”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小康临”,寓意“小康临海、共富康养”,将作为临海疗休养数字推介官,通过虚拟导游、虚拟直播等多种方式,带来全新的康养度假之旅奇妙体验。“康养府城”平台,实现了康养图鉴及当地特色一体化,游客只需动动手指,订酒店、查攻略、买特产、发评论、领取优惠券等一系列服务就可以轻松搞定。

  推介会上,推介官通过一场“置身其中”的精彩推介,全面展示了临海的风景名胜、人文历史、家乡美食和特色玩法等,描绘了一条有文化、有底蕴、有乐趣的疗休养线路,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于古城下的生活,遇见不一样的“诗与远方”。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临海市疗休养资源,促进临海文旅消费和产业复苏,*网易体育直播面向市外“来临”疗休养的组团旅行社和职工个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拟投入1000多万元,以真金白银的奖补实措,让来临海疗休养职工更具幸福感。职工个人根据入住天数不同,每人可线上领取数张面额50元的商超、餐饮消费券,最高能领400元,在临海疗休养期间使用。

  此外,*网易体育直播还与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5个省级产业工会签订疗休养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