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周晴雨相间 气温总体回升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雨水先打头阵,春雨滋润、春花微落。周日暖阳重新上线,在春日暖意之下,桃花盛开、微风拂面,很多市民赶紧趁机出门走走。本周的天气情况又会如何呢?会持续晴好吗?

  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将是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总体呈回升态势。

  周一的春光明媚,算是不错的一周之始;周二,天气较好,昼夜温差大,早晨最低气温仅在6℃至8℃左右;周三、周四,随着暖湿气流发展,*网易体育直播将转为阵雨天气,雨量累计中等左右;周五起雨水止,*网易体育直播又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逐步升高,最高气温可达到20℃以上;周日夜里起,*网易体育直播将有一次明显的雷阵雨过程,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雨和大风等对流性天气。

  晴雨转换,早晚偏凉,提醒大家适时增减衣物。另外,本周春雨频繁,对流性天气多发,大家出门时也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