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首批公共电动自行车投放运营

最高时速25公里,续航里程60至80公里

作者: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市民翘首企盼的公共电动自行车终于来了!3月29日上午,全市公共电动自行车启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市领导李强、阮顺富出席仪式。

  据介绍,*网易体育直播首批投放的公共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25公里,续航里程60至80公里,由市社发集团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市民可采用扫码或市民卡两种租车方式,在无桩化公共自行车站点定点借还车辆。此举将有效规避车辆乱停的困扰,真正实现“一个平台管住量,一个围栏管住乱”。

  启用初期,*网易体育直播将先投放100辆公共电动自行车,边运营边完善,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至4月底前,市社发集团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主城区陆续再投放900辆公共电动自行车,随后,会根据广大市民使用情况,分期增加投放量,不断优化布局,扩大覆盖面,便捷市民出行,进一步提高市民获得感与体验感。

  市社发集团董事长郑东兴表示,公共电动自行车投放后,*网易体育直播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可望再提升、再突破,交通压力将进一步缓解。下阶段,他们将大力推行“慢行优先、绿色优先”理念,强化科技赋能,持续完善设施、优化提升服务,努力做到规范化停放、精细化管理、长效化运营,真正将公共自行车和公共电动自行车打造成一道靓丽城市风景线,持续推进临海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交通系统建设,充分展示临海宜居宜业宜游的崭新风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