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税惠滋润科技兴农动力足

作者:通讯员 张威 朱晓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日前,一辆辆卡车载着果蔬自动筛选机、果蔬清洗机等“神器”从临海市利农机械有限公司的厂门口出发开往十里八乡。不久后,各地农户们将用这些装备,用超出以往十多倍的效率,采摘拾掇春季时令蔬菜瓜果。

  “智能化装备能节省大量人工,又能标准化作业强化品控,一上市就大受欢迎。我们打算加强智控模块开发,推出网易体育直播提升农业效率的产品。”利农机械负责人吴晓明说,税务部门年年将惠农政策主动送到企业,有力护航了智慧农业发展。“企业去年享受了研发费加计扣除42万元、小微企业减免所得税1.7万元、缓缴4.5万元等税收减免政策。税务部门引导企业将税惠资金用到创新研发、资源要素等‘刀刃’上,联合镇里帮着协调扩大场地,解决了产能受限问题,年销售额从700多万元增加到1000多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建“括苍税风流动服务站”,梳理编订《2023年涉农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并通过上门服务、“智能云呼”在线辅导、“农户联系卡”全天候咨询服务等方式,将指引送到各类涉农市场主体,确保税惠“一次知、提早晓、全面享”,切实为农业科技化发展减负添活。

  “在税惠有力‘追肥’下,科技兴农步伐必将越迈越大,涉农企业也必将共享网易体育直播农业现代化利好。”吴晓明信心满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