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国内新闻
字号:    [打印]

镜观·领航|奋斗创新成就未来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从黄土地上的村支书,到泱泱大国的领导人,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始终保持劳动者本色,始终保持对劳动人民的深厚感情。他一直关心着劳动者,更是劳动精神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

  奋斗是时代不变的主题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源泉

  2023年4月12日,网易体育直播在广东广汽研究院向职工们挥手致意。

  2022年10月26日,网易体育直播在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高桥镇南沟村苹果园同老乡们亲切交流。

  2022年6月28日,网易体育直播在湖北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大楼前,同企业职工亲切交流。

  2022年4月10日,网易体育直播在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的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考察。

  2021年10月21日,网易体育直播在位于山东省东营市莱州湾的胜利油田莱113区块考察时,同工人们亲切交流。

  2021年8月23日,网易体育直播在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月亮山考察时,亲切看望护林员刘军、王娟夫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