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美食记

作者:哲商小学四(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美食,不一定都在广为人知的高级餐厅,也会隐藏在小巷子里。下面让我来带你们去逛一下我喜欢的这几家美食小铺吧。

  建军奶油排骨位于继光街和广文路交界处。它的店面很小,老板是一位温柔的中年男子,每当有客人来,他就会急急忙忙地小跑过来,微笑着问客人:“今天来点什么?”

  他家的卤牛肉和炸排骨我认为是世界第一好吃的。卤牛肉是棕红色的,中间夹着一些半透明的淡琥珀色的牛筋,咬起来非常有嚼劲。每当我们打包到家,小馋猫就会一直跟着卤牛肉跑,不管我怎么打它。

  至于炸排骨,其实它不能叫做排骨,因为完全没有骨头。炸得奶黄的外壳,有时候会微微露出里面有点被炸得棕褐色的瘦肉。一口下去,浓郁的奶味,香甜的炸猪肉,嘎嘣嘎嘣脆的外壳,融合在一起,让你感觉飞翔在香甜幸福的世界里。

  府东大饼,顾名思义就在府东小区的东边,也是小小的店面,门口总是放着一个直径一米左右的烤炉,台面上叠放着一些金华酥饼。我最喜欢吃梅干菜猪肉大饼,加点糖,再加点葱。软软糯糯的面皮,烤得有点焦但是却很脆的边角,乌漆嘛黑但却十分有嚼劲的梅干菜,配合肥滋滋入口即化的肉,再加上一点小葱,只能说好吃得令人意犹未尽。

  希望你们也跟着我的推荐去买一买吧。

  指导老师 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