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委市政府、临海市委市政府向回浦中学致信祝贺

作者: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4日,回浦中学男子篮球队在2022-2023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中勇夺全国总冠军。5月15日,台州市委、市政府,临海市委、市政府分别向回浦中学致信祝贺。

  台州市委、市政府发来的贺信中说,回浦中学办学之初就将体育育人深植于学校的基因之中,自组建篮球队以来,四十年传承坚守,一路勇于追梦、敢于胜利、铿锵前行,如今再度捧回全国总冠军,为台州青少年篮球事业进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这次比赛中,球队表现出的高超竞技水平、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百折不回的回浦篮球精神,充分展示了台州学生的时代风貌,也生动诠释了台州人“山的硬气、海的大气、水的灵气、人的和气、拼的豪气”。期盼回浦中学篮球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学校立足新的起点,推动校园篮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台州体育事业发展和教育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临海市委、市政府发来的贺信中提到,回浦男篮薪火相传、志存高远、精诚团结,在赛场上表现出的百折不回的坚强意志、敢抢敢拼的雄心壮志、永不言败的顽强斗志,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砥砺奋进的信心,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希望回浦男篮以此次夺冠为新的起点,传承发扬“冠军精神”,不懈追求、超越自我,在奋进新征程中再创新佳绩、“浦”写新辉煌,为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