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邵家渡街道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作者:包韵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用微信扫这个‘廉通码’,进去之后根据你所要反映的问题选择相应的问题类型,再填写问题具体描述或者意见建议,最后提交就可以了。”近日,邵家渡街道纪工委一位负责人向临海宏州古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廉通码”。

  据了解,每月的18日为*网易体育直播营商环境监督日。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零距离架起纪企“连心桥”,邵家渡街道纪工委积极走访辖区内企业,宣传张贴“廉通码”,方便企业通过扫码反映问题诉求、监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举报各种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目前,街道纪工委已向辖区内20个企业推广“廉通码”,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多提意见。

  “前段日子,一家企业通过’廉通码’反映,因近期水路封航,企业陆运压力和成本剧增,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据邵家渡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收到相关线索后,立即联系,就该问题积极走访灵江沿岸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一对一跟进服务,聚焦助企纾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交通运输等方面问题。自推广“廉通码”以来,已收到举报反映问题、意见建议11条,帮助协调解决问题5个。

  近年来,邵家渡街道纪工委始终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目标,组织“共富”座谈会收集问题清单、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举办“木石颂廉,清风常伴”廉洁雕刻活动助力清廉民企建设等活动,同时利用破坏营商环境案例汇编手册,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打造邵家渡街道产城旅融合发展样板提供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邵家渡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