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3年05月26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日前,随着临海城市快速路(南区段)工程现浇悬臂梁“0号块”顺利完成浇筑,该项目高架桥已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临海城市快速路(南区段)工程总投资26.7亿元,全长约6公里,标准段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计划2026年建成,通车后将成为临海中心城区与台金高速、临海南站联系的便捷通道,为临海实现中心城区“1刻钟生活办事圈”“2刻钟经济交通圈”,积极融入“三区两市”协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陈佳妮  方 华摄

近日,*网易体育直播举办首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外卖、快递等领域的近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比赛,展现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代言人”的浓厚亚运氛围。
近年来,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通过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合力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扩大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有效覆盖,同时通过政策、资金、活动等多形式进一步推动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有效运转。  胡  狄摄

为了激发幼儿科学探究的兴趣,亲身体验探究的过程,扩展幼儿的科学认知,5月15日,市机关幼儿园东方苑分园开展了以“趣味科探节 快乐玩不停”为主题的乐探课程特色活动。
当天活动中,幼儿园将小朋友分班分时段进行现场操作科学游戏区域材料。每一块区域都有不同的主题,分别围绕声、光、电、磁等科学主题组织实验,让孩子们在自由的环境下感受水的魔力,享受摩擦起电的乐趣,体验神奇的眼镜,探索灯泡发光的秘密。
李萍娟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