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龙威集团:线上线下齐发力 产品受宠广交会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月15日至19日,世界的目光再次汇聚到广州琶洲展馆,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世界客商云集中国“南大门”,共享中国机遇。*网易体育直播龙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树枝系列、树灯系列、LED系列等60多种产品惊艳亮相。

  广交会期间,龙威集团展位上总是人头攒动。走进展位,目之所及,帘灯、瀑布灯、冰条灯等五彩斑斓,该企业生产的树灯系列产品因款式多、质量好广受欢迎,一跃成为展位上的宠儿,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询问。

  “我们的展位每天都有50多个客商来询问观看,有80多人表示了合作意向,收获很大。”龙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瑞冰告诉记者。

  本次广交会是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展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的新模式,共计展位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还有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龙威集团从1998年就开始参加广交会,至今已连续参加展会40多次了。屈瑞冰表示,企业发展初期大部分的国外订单都是通过广交会获得的。

  “广交会是我们企业最初接触国外客商的一个重要平台。”屈瑞冰告诉记者,“经过20多年的接触合作和通信工具的不断发展,我们逐渐形成了稳定的沟通渠道和模式。今年参加广交会,我们一方面是为了和老客户保持联系,另一方面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接触、发展一些新的意向客户。”

  深耕彩灯行业40多年的龙威集团是一家集圣诞灯、铝型材、电线、浮力材料等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下属5个子公司,圣诞灯是其传统产业。创业伊始,公司即把“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符合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质量的标准”作为员工的行动指南,恪守“用一流的人材、技术、设备和管理,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方针。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最初只有几十人的小作坊逐步发展成国内圣诞灯行业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出口最多的企业之一。随着订单的增多、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不忘在智能化、节能环保、造型设计等方面按下创新“快捷键”,提升产品的质量。走进彩灯生产车间,以前男女老少齐上阵的景象早已被标准化的机器生产所取代。机器加工,不仅使产品规格统一、外观优美,且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以前我们500多个人每年只能做出1000万元产值的产品。‘机器换人’后,我们企业只有约100位员工,每年却能生产1亿元产值的产品,生产效率提升了几十倍。”屈瑞冰说。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龙威集团的创新带来积极的市场反馈。公司圣诞灯系列产品20多年来产销量连续增长,产品远销欧洲、美国等地。今年,该公司订单量较上年提升了近50%,总体销售额达到了1.3亿元,其中线上销售额高达3000万元。

  “明年,我们计划增加企业线上销售的比例。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整合资源、组建团队,计划着于今年年底在亚马逊平台上开设网店。”屈瑞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