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护理学会成立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为加快推动*网易体育直播护理事业发展,促进护理学科水平不断提高,日前,市护理学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首批会员90名。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呵护生命、治疗疾病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现代医学模式和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护理工作的范畴已由单纯疾病护理向全面的预防保健护理拓展。市护理学会的会员主要由全市各级机构的优秀护理人员构成,涵盖范围广,专业素质高。护理学会的成立,有助于促进护理专业学科的发展、护理人才队伍的建设。

  “通过学会,我认识了很多护理专业的老师,在沟通和交流中学到很多专业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市护理学会会员郭巧云说,“护理学会的成立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归属感。”

  “接下来,我们学会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广大会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同时拓展服务平台,让护理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陶蓓蓓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