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娘家人”送温暖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你们想得真周到,这碗羹捧在手里暖暖的。”2月14日,负责巾山中路保洁的环卫工人在工作岗位上收到一碗热气腾腾的糟羹后,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这是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工会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的“府城温度·爱传递”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共准备了800份糟羹和礼品,慰问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等户外职工,给他们送上元宵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在户外职工驿站,大家一边品尝糟羹一边唠家常,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免费理发。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给户外职工送糟羹、送服务,这个活动我们已经开展了很多年,还会持续开展下去,去温暖这些辛勤劳动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希望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