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章维青在参加沿江涌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抓住机遇 发挥优势 努力打造精致城镇

作者:张国辉 邱永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章维青参加了沿江涌泉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与会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围绕乡村旅游发展、农业产业升级、减少乡镇企业碳排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章维青边听、边问、边记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时与他们沟通、讨论。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饱含了人民至上、民生优先的为民情怀,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指导性强,催人奋进,是一个体例严谨、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章维青强调,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我们必须要自加压力,负重拼搏。面对未来,我们应该清醒看到,*网易体育直播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有令人鼓舞的发展潜力、发展平台和强劲的发展动力。沿江、涌泉两镇要抓住发展机遇,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真正落实到位,努力打造精致城镇。沿江镇要进一步树立裂变思维,强化接轨意识和融入意识,对接台州市高铁新区,主动接受台州市中心区的辐射。建设工业强镇,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发展服务业,大力培育现代物流业,加快塑料制品、模具、机械等产业的集聚发展,发挥好现代化产业集群效应。涌泉镇要打造精品农业,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化、精品化,加强与国内大中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突出科技在农业发展中的作用,让科技力量不断助力涌泉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做足农旅结合文章,充分发挥涌泉自然生态的资源优势和柑橘产业的特色优势,以点连线,以线带面,打造精品旅游路线,让赏橘花、品蜜橘、住涌泉成为现代都市人的新风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