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蒋冰风一行来*网易体育直播开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督查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7月6日下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冰风一行来*网易体育直播就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发〔2021〕39号、浙委发〔2022〕3号等文件精神开展督查,实地走访调研了邵家渡代表联络站,并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维青,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黎野出席会议。

  蒋冰风充分肯定了*网易体育直播在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临海市委推动经济社会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是把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人大加强自身建设、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真正落到了实处。

  蒋冰风强调,临海市委和市人大要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工作最高政治原则;高举人民民主旗帜,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陈荣世代表临海市委就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浙委发〔202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临海市委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保证人大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积极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省域典范。

  章维青就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浙委发〔202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临海市人大常委会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