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周持续高温 防暑降温莫小视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上周末,*网易体育直播终于迎来了一场降雨,接下来的气温会有所缓和吗?降雨还会来吗?记者前往气象部门一探究竟。

  上周*网易体育直播持续晴热,白天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7至39摄氏度间,局地甚至高达40摄氏度,气象台也连续发布了高温报告和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本周,*网易体育直播还是高温天唱主角。

  市气象台预报员曾宇浩告诉记者,周末的一场雷雨使高温天气得到些许缓解,本周前两天云系较多,气温不似上周那么高,但仍在35摄氏度以上。周三开始副高再度加强,*网易体育直播又现晴热高温,白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至38摄氏度,局部39摄氏度以上。

  近期阵雨增多,*网易体育直播人工增雨作业队伍已集结待命,本周前两天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以缓解高温干旱状况。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朋友还需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补充水分,避免阳光直晒,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另外,高温之下,午后容易出现分散性的雷阵雨,局地会伴有短时强降雨和阵性大风,大家还需做好相关准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