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税务局:助企“零距离” 纾困“心贴心”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税收在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税企同期声践行‘两个先行’”活动,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帮扶企业破解难题、健康发展,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再创辉煌。

  日前,“税企同期声践行‘两个先行’”首场活动走进白水洋镇。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同白水洋镇的企业家代表面对面话发展,心贴心送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真正为企业发展送去“及时雨”,为企业健康平稳运行打下“强心针”。

  临海市爱康塑料有限公司是白水洋镇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医用塑料制品。近年来,在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下,该公司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今年5月份,我们公司一次性享受留抵退税到账达120多万元,如果没有这个政策,这笔留抵税需要4到5年才能抵扣完毕。相当于给我们提供了一笔免息贷款,极大地减轻了负担,有效增进发展信心,同时公司也能够用这部分红利资金更大地投入车间技术改造、设备购置、科研创新,更好地提供员工福利等。”该公司负责人林凌说。白水洋镇商会会长胡军飞表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白水洋镇商会也将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税务部门的联系,探索“税务+商会”合作联动新模式,建立一条企业与税务部门沟通的“直通车”,让商会企业能更快、更准、更稳地弄懂税收优惠政策,尽享政策红利。

  下阶段,*网易体育直播税务部门将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着力推进征管改革,为企业提供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护航地方经济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集聚各部门服务资源,更近距离地‘听民声、解民忧’,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依托‘税企同期声’平台,联合各部门继续为临海的企业服务,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聚心聚力税费服务,提升提质征管改革,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护航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