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一头秀发露端倪 肇事逃逸终落网

作者:高再娇 通讯员金林伟 蒋燕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金警官,太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连着3天不停地走访调查,撞我孩子的人可能真找不到了。” 9月2日,桃渚镇屯峙村村民陈某带着锦旗,赶到桃渚交警中队,拉着民警金成的手连声道谢。

  锦旗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7月29日17时许,金成接到报案,说屯峙村一小孩被电动车撞倒,驾驶员已经离开了现场。

  金成赶到现场发现,孩子只是受了些皮外伤。现场只剩下些许碎片,附近的监控只显示,肇事的是一辆蓝色电动车,并没有太多有效、直接的证据。得知这个情况,孩子的母亲陈某心都凉了。但是金成不放弃,大量排查走访事发的前后路口,对现场遗留的碎片进行勘察,并配以天网大数据,3天后,终于锁定了驾驶员尤某。因为,尤某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在人群中识别度非常高,且时间节点吻合。

  金成联系到尤某,通知她骑着电动车来桃渚交警中队核实情况。可是,尤某骑来的电动车与当时事故的车辆不符。但经外围再次确认,有一头乌黑亮丽秀发的女孩就是尤某。

  于是,金成对尤某进行思想教育,从掌握的现有证据,谈到隐瞒事实要负的法律后果。最终,尤某承认驾驶到桃渚交警中队的车辆是二手买来的,不是当时她开的蓝色电动车。

  据了解,尤某,20多岁,在某培训班上班,平时比较注重形象。案发当天,她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从桃渚镇四岔街出发,车速并不快,行驶至屯峙村路段时,一个小孩突然跑出来,自己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造成两人都受伤的交通事故。因为心里害怕,她就直接骑车回家了。接到交警通知时,心想着已经过了好几天,又换了一辆车,张冠李戴说不定能混过关,谁知还是被识破。

  得知肇事逃逸者被抓,陈某高兴不已:“一听到孩子被撞,看到撞人的电动车跑了,现场还没留下什么,感觉找不到那个人了。没想到,金成警官接警后,一直带着我走访调查,在我们都要放弃的时候也不放弃,直至找到那个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要及时报警,心存侥幸想逃离现场,必将严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