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灵江潮音”宣讲工作室入选省首批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名单

作者:蒋超颖 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打造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是浙江省推进理论铸魂溯源走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更好发挥理论宣讲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奏响新时代重大理论宣讲新乐章,努力将我省打造为学习、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标杆之地。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首批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名单,*网易体育直播“灵江潮音”宣讲工作室入选。

  据悉,“灵江潮音”宣讲工作室致力于创新新时代理论引领和传播模式,探索打造具有临海辨识度、台州显示度的“0576”宣讲工作法,孵化创作理论宣讲精品课程,培育建强宣讲队伍硬核力量,深入推动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工作室依托农村文化礼堂、课堂、车间、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布局100个以上基层宣讲示范点,把党的创新理论播撒到农村、企业、学校,让红色根脉向基层延伸。同时,宣讲员指导帮助网红“大V”、老兵、道德模范、快递小哥等不同群体发展宣讲队伍,打造3000余人的宣讲联盟,将宣讲主体从体制内拓展到体制外、从党内拓展到党外、从线下拓展到线上。此外,工作室还利用“全媒调度、全网传输、全域覆盖”的融媒优势,通过创新拓展宣讲宣传渠道,开设“灵江潮音”直播间,自创《吃水不忘挖井人》《乡村走进新时代》等方言顺口溜16条、原创“白话”作品320余部、融媒体宣讲微视频12个,在全市融媒体推送,线上点击量达10万+;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通过手机、有线电视、文化礼堂交互系统“三端合一”平台,与全市554家文化礼堂实时连线,开展宣讲直播24场次,覆盖群众达20多万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