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重振临海教育雄风

全市普通高中提质大会召开

作者:张国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30日下午,全市普通高中提质大会在回浦中学召开。副市长林敏出席会议。

  林敏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要认清形势,提振兴教信心;要聚焦重点,把准发展方向;要强化保障,优化从教生态。全市教育系统务必奋发有为,众志成城,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停不得”的使命感,克难攻坚再进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临海教育三年提质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报告。会议还解读了《临海市普通高中“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方案》《临海市普通高中教育发展质量评价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分析了全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情况。台州中学东校区、台州中学西校区、回浦中学代表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