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周先晴后雨 适时保暖需谨记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本周一依然是阳光满满,*网易体育直播自正月初四以来,已经持续了6天的晴好天气。这6天来,尽管每天早晨气温会降至-2℃至-4℃,白霜铺满地,寒意显冻人,但是白天都有明媚的阳光,气温也在稳步回升,刺骨的寒冷逐渐消退,最近几天的最高气温也将会升至两位数,正午时分甚至有些暖意。

  对于本周天气,气象部门预计将是先晴好后阴雨,气温先升后降。周一到周三维持晴好天气,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20℃左右,但昼夜温差大,早晨气温依旧偏低;周三夜里到周四白天有弱冷空气南下,云系增多,阳光离场,气温将有所回落;周四夜里冷暖气流开始活跃,*网易体育直播将持续阴雨天气,早晨最低气温维持在3℃至5℃,白天最高气温也仅在10℃上下,体感较为湿冷。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前期空气干燥,火险气象等级居高不下,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人体也需及时补充水分。本周后期连续阴雨,体感湿冷,请市民及时做好保暖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