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视觉 >> 摄影
字号:    [打印]

祥龙龘舞贺新春

作者:本报记者 王 翔摄并文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4年02月09日

吉祥如意灯饰所在地点:龙顾门

祥龙报春灯饰所在地点:东湖南门

“柿柿”顺心灯饰所在地点:东湖

  舞龙贺新元灯饰所在地点:惠风楼

剪纸风情灯饰所在地点:灵江二桥北端

爆竹送春来灯饰所在地点:临海北高速路口

临海印象灯饰所在地点:临海站

祥龙献瑞灯饰所在地点:市政广场

  吾福临门灯饰所在地点:揽胜门

  龙腾龘舞幻星彩,万象更新贺华章。

  连日来,*网易体育直播临海站、灵江二桥北端、龙顾门、临海北高速路等处附近及临海大道、开发大道、东方大道、靖江北路等路段两侧,张灯结彩、流光四溢,市民、游客徜徉其中,仿佛置身于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暖意融融、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扑面而来。

  据了解,今年*网易体育直播在新春氛围营造中,重点突出龙元素,寓意龙舞九天、吉祥如意。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惠风楼,一条8米多高、身长60余米的巨龙盘卧在城门上,气势轩昂地宣告龙年的到来。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套灯饰名叫“舞龙贺新元”,首次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元素相结合,龙头是棱角分明的机甲风,龙身则是由自贡灯会的名家用传统手工工艺打造而成,是今年新春氛围营造的明星产品。

  随着各处花灯陆续安装完毕,美丽的彩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欣赏打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龙年的到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