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22年2月19日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5日至19日在临海市区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临海市委书记吴华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等市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网易体育直播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列席临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蔡建军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批准张招金主席代表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网易体育直播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良好成果。会议严谨有序、顺利圆满,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网易体育直播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逆势奋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经济总体稳中求进,湾区引领扩大开放,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改革创新纵深突破,民生福祉日益增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网易体育直播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迈入“百亿百强”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蔡建军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务实,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目标切实可行,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委员们建议,新一届市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台州市委和临海市委的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实干创新、突破跨越,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努力把临海建设成为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十四届市政协高举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网易体育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台州市委和临海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夯实,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充分彰显,界别“四机制”等创新工作打响品牌,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网易体育直播阔步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五年,也是*网易体育直播政协事业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五年。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以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体现更高站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发挥更大作用,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汇聚更强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海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守好“红色根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网易体育直播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