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两年·双百”行动 >> "两年·双百"行动
字号:    [打印]

勇破新难题 冲刺下半程(一)

作者:杨 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奋鞭策马。3月1日,全市“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暨招大引强工作推进会召开,晾晒成绩、激励先进、找补短板,比学赶超增干劲,奋勇争先破难局。

  进入新的奋斗周期,*网易体育直播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明方向,展望未来勇前行,接续奋斗再出发,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 鲍祝永

  今年以来,邵家渡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百日破百难”相关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四个一”组团攻坚,严格落实“日汇总、周研判、月例会”工作模式,以敢于“下深水、涉险滩、搏急流”的姿态,迅速掀起新一轮破难攻坚、实干争先的工作热潮,余温公路改建、大路章村拆迁安置等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取得突破性进展,佩弦湖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佩弦湖一期安置房分配、土地综合整治、钓鱼亭国际时尚休闲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一批长期以来阻碍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成功挂牌销号。

  尤溪镇党委书记孙 帅

  江南水街项目西起指岩岗,东至伟星大道,全长近一公里,是尤溪镇区干线路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初,*网易体育直播召开“百日破百难”动员大会,尤溪镇以此为契机,针对江南水街每一个应拆未拆户,分别组建一个攻坚团队,力争啃下“硬骨头”。至2月中旬,江南水街建设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梗阻”问题被彻底清除,即将畅通的景区大通道将翻开尤溪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双百”是推进尤溪乡村振兴的一个机遇,也倒逼干部实干创新、突破跨越。随着江南水街项目扫尾工程的顺利推进,尤溪的交通框架将得到优化与提升,全域旅游的美好蓝图也将照进现实。

  河头镇党委书记林 宇

  百日破百难,关键看干部。河头镇组建最强攻坚团队,立下军令状,挂出作战图,啃下硬骨头。目前,2个市级重点项目、41个镇村项目全部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下阶段,我们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百日破百难”的决策部署,全力大抓市级重点项目,全力谋划农文旅一体化项目,提高群众收入;全力治环境,村村环境大整治、大比拼,全面提升河头品质;全力转作风,攻坚破难,狠抓落实,展现河头干部的务实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