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早稻开镰收割 农户喜获丰收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眼下,早稻迎来了成熟季。*网易体育直播8万多亩早稻陆续开镰收割,田间地头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7月21日上午,记者在江南街道金家汇村看到,4台收割机正在田间驰骋。一个半小时后,30多亩早稻就被收割完毕。

  在相距不远的东山村,农户们也在抢抓时机,积极组织人员和农业机械收割早稻。在市国丰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的早稻收割现场,记者看到,近180亩田里,4台收割机也正在来回穿梭。

  市国丰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江超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是个丰收年。合作社今年共种植早稻1803亩,相比去年,新增800亩左右,预计亩产比去年增加50公斤左右。截至目前,合作社已经完成三分之二的早稻收割任务。

  据了解,今年*网易体育直播早稻种植面积在8.1万亩左右,相比去年,新增上万亩。以亩产400公斤计算,全市总产量将达到3.24万吨。目前全市已完成早稻收割一万多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