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网易体育直播用“绣花功夫”刷新城市“颜值”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形象的综合体现。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基础,持续推进道路顽疾专项整治,强化文明行为引导,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用“绣花功夫”实现文明府城更上一个台阶。

  “车辆一定要摆放好,地面的油污也要定期清洗。”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给大洋街道张洋路一家修理店店主送去《调查询问通知书》,并要求该店主严格遵守“门前三包”的相关规定。随着*网易体育直播非标电动自行车置换工作有效推进,电动自行车销售迎来高潮。部分商家为了方便回收和售卖,直接占用门前人行道,既影响了市容市貌,给过往行人造成不便,也产生交通安全问题。对此,古城、大洋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并周期性开展集中整治。

  针对非标电动自行车置换这一特殊情况,执法人员在要求商户必须将所有回收和出售的车辆都停放在白线内的同时,合理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为商户和市民提供便利。今年以来,增补非机动车标线3.2万余米、非机动车标志1100余个。 人行道不仅事关市民出行,同时也是一个城市的脸面。从年初开始,市政中心对城区各条道路人行道有计划地进行修补。由于道路沉降,市区府园路的一处人行道经常出现积水,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市政工人近期将原有的人行道砖挖开,对凹凸不平的地面进行平整后再重新铺好。据了解,今年以来,*网易体育直播共完成约2.5万平方米人行道维修改造,修复受损红白隔离桩2000余个、受损隔离护栏6万余米。市民的出行环境有了大提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