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国城小学项目室外工程施工启动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近日,*网易体育直播国城小学项目开始室外场地土方平整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室外工程施工的正式铺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主楼外脚手架拆除工作也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七十,整个教学楼雏形初现。教室里,工人们正俯身安装水磨石地面装饰铜条。教室外,一台挖掘机持续不停地挥舞着“手臂”,对内庭院的土方进行平整,为下一步绿化种植作准备。综合楼楼顶,几名工人在进行外墙涂料喷涂工作,外墙粉刷已完成百分之九十。操场上,压路机反复碾压地面土方,将土方压实压平。

  “目前国城小学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工程和室外工程的施工。室外工程的施工主要是操场、足球场的土方回填和压实。下阶段,我们将进行室外管道工程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金建中说:“目前,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明年正常交付。”

  国城小学项目位于大洋街道国庆村一期安置房东侧、协城路北侧,是*网易体育直播首个采用装配式结构体系的公共建筑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416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94.8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及体艺馆、报告厅、图书馆、变配电所及辅助用房,其中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下部为大底盘架空半地下室,设有机动车停车位156个。建成后学校将设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 国城小学项目在交通设计上有两个亮点:一是实行了人车分流;二是在校园内部设置了接送区。这样设计,不仅可以确保学生上下学时的交通安全,还能够缓解学校周边路段上下学时段交通拥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