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章维青主持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维青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许黎野,党组成员李本浪、李红燕、陈先东、李强出席会议。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赵焕灿、*网易体育直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章维青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章维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扛起政治领导责任,在淬炼忠诚上坚定坚决,深学笃行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扛起服务大局责任,在履职尽责上有力有为,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两个先行”的大格局去谋划。要扛起厉行法治责任,在良法善治上见行见效,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律法规实施监督。要扛起践行民主责任,在为民行权上落实落细,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扛起守正创新责任,在打造品牌上求深求精,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扛起勤政廉洁责任,在涵养品格上至真至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人大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新业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