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扫黄打非”进校园 “护苗行动”不停歇

作者:见习记者 吴佳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为维护绿色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氛围,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安全防线,近日,市“扫黄打非”办联合汛桥镇中心校开展“好事来临绿意染校园护苗树新风”活动。

  活动中,市“扫黄打非”办对临海市青少年“扫黄打非”创意作品进行了展览,在汛桥镇中心校设立“护苗”工作站,还教该校的学生们识别正版书籍。

  “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明白‘扫黄打非’的意义。今后,我不会购买和阅读盗版书籍,也会劝告家人不要购买和阅读盗版书籍。”汛桥镇中心校学生杨晨涔说道。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叶珊珊跟记者介绍,他们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未成年人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同时帮助广大师生提高“扫黄打非”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