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爱心义卖暖人心

作者:临海小学二(9)班 董珈铭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们二(9)中队组织了一次“学习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星期六早上,我们在傅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市政广场。我们将自己平时喜欢的图书、玩具、零食、水果、学习用品等井然有序地摆放在货架上,开始义卖。

  我负责图书区,当我抱着一叠书手足无措时,迎面走来了一位年轻阿姨,我刚想张口,忽然感到脸儿滚烫滚烫的,欲言又止。面临窘境,我怔了怔,瞬间想到了此次义卖活动意义非凡,马上给自己加油鼓劲,朝着阿姨说明事情的原由。听完后,阿姨非常爽快地从口袋里拿出100元,买下了我手中所有的书,我高兴极了!

  在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小时,我们的货架几乎清空,大家心里别提有多开心。此次义卖所得我们全部都捐给了红十字会,希望能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让他们收获一份温暖。

  指导老师 傅菊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