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永磁电机:打通内外双循环 构建发展新格局

作者:记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4年02月09日

  近年来,浙江永磁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聚焦主业、强化创新,不断在专门领域形成自身独特优势,开拓市场份额。2023年,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的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永磁电机赫然在列。

  一直以来,永磁电机的主营业务以生产汽车起动机和发电机为主,90%产品销往海外市场。2022年下半年,永磁电机将目光投向国内,加大国内产品线的投入研发力度,并将主营业务从汽配电机拓展延伸到伺服电机。

  浙江永磁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俞江介绍,目前他们主攻两个方向,一个是国内市场,这是目前主攻的发力点,把伺服电机作为开拓国内市场的驱动力,促进企业发展。另一个方向是稳住国外市场,让企业发展有稳定的基础。

  浙江永磁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临海市永磁电机厂,创办于1996年,创办初始主要是为北美、欧洲的客户生产汽车起动机及相关零部件,2015年开始开发并投入生产汽车发电机相关产品。

  经过27年的持续发展,目前公司年产达到了100万台(套)起动机和发电机,主要用于福特、通用等品牌的各系列乘用车和工程车,以售后维修市场为主。

  同时,公司的科研实力也在稳步上升。2013年以来,永磁电机共成功申请起动机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计17项,2018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去年又获评“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

  永磁电机一直秉承着管理用心促企业发展、质量放心树企业形象和服务贴心赢客户市场的“三心”发展理念,将国外单循环转化为国内国际双循环,在创新公司新增长点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抗风险能力,实现永磁电机做精做强、持续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