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叶海燕来*网易体育直播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 发挥政协优势 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先行市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2月9日下午,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叶海燕来*网易体育直播调研政协工作,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颜士平,机关党组副书记姜颖,研究室主任郑志军,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陪同调研。

  叶海燕一行先后来到临海市政协委员企业台州中浮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威灯饰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创业历程、发展沿革以及产品特色等介绍,并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展、询问存在困难问题。随后,叶海燕一行视察了市政协工业组委员工作室、城建交通组委员工作室、市政协协商中心,实地了解了*网易体育直播政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招金详细汇报了*网易体育直播政协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叶海燕对*网易体育直播政协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临海政协工作政治方向把得牢、性质定位定得准、围绕大局抓得紧,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界别工作“四机制”、“一心一室一堂”等履职创新实践契合基层政协特色,极大丰富了委员履职的平台载体,夯实了政协工作的基层基础,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她强调,今年是台州“民营经济集成突破年”,临海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强化专题调研,切实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紧扣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民生议题,多做深层次的调研、多提高质量的建议,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