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古城交警中队优化通行方案 确保道路畅通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靖江路是*网易体育直播城区的一条交通要道。每逢下班高峰时段,从江南开往市区的车流涌入靖江路,往东的车流也给二桥和君泰路口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为此,古城交警中队科学谋划,为市民开辟出一条“快速通道”。

  在古城交警中队智慧监管中心的大屏幕上,民警为记者随机调取了一段3月份某个周末晚高峰时段的视频。在视频中,记者清楚地看到,从江南开往市区的车流大量驶入靖江路,二桥和君泰路口往东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为破解这一城市堵点,让市民出行更顺畅,古城交警中队通过实地勘察和科学分析,决定在周边的绯桃路和腊梅路上做文章。

  “如果市民通过绯桃路,再经过腊梅路转入巾山路,就避免了大量车辆进入君泰路口,可以极大减轻靖江路上往东的车流量。”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古城中队中队长程永强告诉记者。

  可是,绯桃路和腊梅路上原先就经常有车辆停放,如果改从这里经过,可能会导致这两条小路也出现拥堵情况。为解决这一实际问题,古城交警中队又引入“限时停车”的思路,设定绯桃路和腊梅路上的禁止停车时间为16时30分至18时30分,彻底打通这条“快速通道”。

  记者在绯桃路看到,停车位上标注了醒目的禁停时间。接下来,古城交警中队还将重点加强这一路段的巡逻力度,将这条“快速通道”真正落到实处、用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