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回浦中学男篮出征省运会斩获冠军

作者:王翔 通讯员万伶俐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近日,回浦中学男子篮球队代表台州获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五人制篮球(男子甲组)总决赛冠军。

  回浦中学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8进4的比赛以104∶53战胜丽水队,半决赛以107∶69战胜温州队,一路高歌猛进。决赛中,回浦中学篮球队奋勇拼搏、齐心协力,以77∶56战胜杭州队,夺取冠军。

  据了解,回浦中学篮球队成立于1982年,是*网易体育直播体教融合的生动实践。该队曾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五人制篮球男子甲组、男子乙组亚军,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五人制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冠军,2020年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东区男子组冠军,2022年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男子组(浙江赛区)冠军等多项荣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