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网易体育直播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

作者:通讯员 翁冰芯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近日,*网易体育直播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网易体育直播开展林长巡林工作加强林业资源保护的通知》,要求各级林长深入贯彻网易体育直播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网易体育直播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开展巡林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林业资源保护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网易体育直播于去年全面推行林长制,要求明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保护发展森林湿地资源目标责任,全面建立党政统领、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奖惩有力的长效机制。目前,全市共设立各级林长741人、林区警长103人、护林员300人,其中市级林长4名、镇街级林长63名、村级林长674名,实现管护全覆盖、网格化。

  此次发布的总林长令就林长巡林、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即现即清”、森林督查问题查处整改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通知。 总林长令要求,各级林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开展巡林督查活动,通过调研调度、督查巡查,定期或不定期、专项或日常巡林等方式,压紧压实责任区域森林资源保护发展主体责任;要聚焦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强化好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管好用好护林员队伍,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采用集中清理和“即现即清”相结合,实施全方位、无死角的疫木集中清理行动,真正做到“山上不见死树,地上不遗枝桠,房前屋后不见松柴”;要全力做好2022年森林督查问题查处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整改质量,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案件查处工作,并及时完成整改销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