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网易体育直播举行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近日,*网易体育直播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紧扣“幸福”“拼搏”“创新”“奋进”等关键词,43名青年干部满怀激情,通过创新微型党课形式,将美术、音乐、电影等经典作品与微型党课有机融合,以多元的方式讲述新时代的幸福故事、拼搏故事、创新故事、奋进故事,全面展现近年来临海取得的辉煌成就。

  决赛中,来自古城街道的李彬琳以《粉墙黛瓦筑造精神家园》为题,结合个人经历,融合美术作品展开宣讲,别开生面的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李彬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员,能够有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基层群众带来更好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感到非常高兴。”

  这既是一次党史学习,也是一场艺术熏陶。一个个生动鲜活、富有新意的奋进故事,感染了在场观众,激活了青春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应佳宜(《唱支山歌给党听》)、周珊珊(《江山不老祖国常春》)、李彬琳(《粉墙黛瓦筑造精神家园》)、孙优优(《大凉山里的小“支”青》)、吴秋香(《为梦想拼搏的共产党员》)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2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