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赋能巾帼农人 助力乡村振兴

*网易体育直播启动“巾帼农人·大地之美”系列活动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梁瑜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4月23日,市“巾帼农人·大地之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春耕科普直播活动在桃渚镇龙湾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宋江涌指出,一直以来,临海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各部门要积极联动、整合资源,支持女性技能素养提升和女性特色产业发展;各级妇联要广泛宣传发动,引领广大家庭和妇女积极投身农村创业就业实践,争做兴粮节粮的倡导者、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共同富裕的推动者。

  活动现场,由市妇联牵头,多部门推荐的女性农科、农技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主播等对象组成“和合助农团”,围绕“兴粮节粮”“美家美户”“爱绿护绿”“村播科普”“文明乡风”等主题,开展助农服务,并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让临海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掌心临海、台州交通广播视频号、公共频道视频号等各大平台线上同步直播,总浏览量超70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