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章月燕一行来*网易体育直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6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章月燕一行来*网易体育直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网易体育直播副市长赵长江陪同。

  章月燕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天宇药业有限公司、临海本立科技有限公司、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厅、浙江永立钢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和产业园区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疫情及市场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对企业造成冲击。”“专业技术人才及产业工人的各项社会配套工作仍存在不足,企业用人困难。”“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中遇到一系列困难。”“项目土地指标问题需要市级统筹保障。”面对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章月燕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方案,现场逐一给予回复。

  章月燕指出,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危机与机遇并存,要用全面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企业要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上做文章、下功夫,同时,两级政府要加大在公共服务方面的供给,通过解决教育、住房、医疗健康等各方面问题,给企业员工创造归属感和获得感,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相关部门要加快构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载体,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申报认定程序,此外,要在政策等各方面予以支持,使企业和项目的发展环境更优、后劲更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