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第七届临海市道德模范座谈会举行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6日,第七届临海市道德模范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会议。

  高佐明向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断为道德模范这份荣誉增光添彩。希望全市上下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推动*网易体育直播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高佐明强调,临海不仅是一座文化之城,也是文明之城。要坚持价值引领,把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浙江有礼临海有你”市域文明新实践的根本指引,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切实以新思想点亮信仰、涵养情怀、砥砺品行,让坚定信仰筑牢文明之基。要擦亮品牌标识,弘扬“浙风十礼”,大力塑造全省前列、全国有影响力的“浙江有礼临海有你”市域文明新实践品牌,让临海有你唱响全省全国。要做好融合文章,把市域文明实践与共同富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加快推进文明实践育人工程,持续深化农村移风易俗,让文明力量助力共富先行。要培树先进典型,抓好选树、立起群像、讲好故事,持续放大道德模范榜样引领示范效应,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让道德模范引领城市新风。

  会上,高佐明为道德模范颁奖。道德模范代表、上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作发言及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道德模范专题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